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汇总 > 电子校务服务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OA移动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手机扫描下载
 

OA2017移动版安装使用说明

 

OA2017移动版是通达OAiOSAndroid移动平台量身打造的通达OA精灵手机/平板电脑客户端软件。OA2017移动版提供了电子邮件、公告通知、日程安排、工作流、个人文件柜、工作日志等功能模块,同时还提供了微讯模块。微讯作为OA2017移动版的主要功能之一,体现统一通讯理念,借助tCloud云数据中心,与OAIM信息保持同步,用户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设备,并查看消息历史纪录。同时微讯还支持发送表情、图片、语音、定位等功能。OA2017Android移动版还可支持后台离线推送功能。

一、安装环境要求

1.     通达OA精灵2017 for  iOSiOS 4.0及更高系统版本所有设备

2.     通达OA精灵2017 for  AndroidAndroid 2.1以上系统版本设备

二、安装方法

1.        通达OA精灵2017  for  iOS(iPhone, iPad)安装方法:

iOS 版的程序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安装,越狱过的设备也可以使用安装程序(ispirit_for_iOS.ipa),通过iTunes91手机助手等辅助工具进行同步或安装。

2.        通达OA精灵2017  for  Android安装方法:

首先将安装文件(ispirit_for_Android.apk)通过数据线拷贝到您的手机存储卡中,然后在手机上找到该安装文件,点击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中可能需要允许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安装。

三、初始设置

1.      打开通达OA精灵移动版,进入登录界面。

2.      请在登录界面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OA地址栏右侧的齿轮形状按钮即可进入网络环境设置界面,设置您的网络地址(http://oa.gxtc.edu.cn)。选中“保存密码”选项,则系统会保存您的登录信息,下次启动程序时您将不需要再次输入登录信息。选中“自动登录”选项,则系统会保存您的登录信息,并在您下次启动程序时为您跳过登录界面自动登录,直接进入OA界面。

3.      登录成功之后您就能够使用通达OA精灵移动版进行协同办公。

4.      点击下方菜单栏的“OA导航”图标进入OA主要功能的界面,点击“微讯”图标按钮进入微讯功能页面,与您的同事进行交流。点击“更多”图标则可查看程序相关设置和信息。

5.      Android移动版点击手机的Menu键可注销程序,iOS移动版点击“更多”界面的注销按钮即可注销程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