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汇总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主机托管服务办理流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主机托管是指校内各单位用户将自己的主机(服务器)放置在网络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并接入校园网,由各单位用户自行维护(远程维护)。校内各单位如有服务器需要全院范围内访问、长时间连续运行的,皆可以申请主机托管服务。需要托管的主机(服务器),主机箱必须是机架式,高度4U以下。网络安全责任由托管单位用户负责。

  

办理流程图:

1.需托管服务器的校内各单位下载主机托管协议、主机托管申请表、托管寄存设备明细表,及申请报告。

2.提交以上资料通过OA系统跨部门工作流至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审批。

3.审批通过后,执批准文件持设备联系相应校区数据中心管理员。

 

附件:

南宁师范大学主机托管申请表

南宁师范大学主机托管协议

南宁师范大学托管寄存设备明细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