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汇总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实名认证服务系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我校校园网的管理,提高校园网安全性,合理利用校园网资源,保证用户上网的合理和有序性,建设好“平安校园”,我校在教学办公区启用校园网实名上网认证系统,凡在我校教职工、学生等在教学办公区(包括办公室、教室、图书馆)需要通过校园网访问互联网的用户,均须使用校园个人上网账号和密码进行身份认证,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保留用户上网记录。我校在教学办公区使用网络是自动获取IP地址,并免费使用。

 

实名认证服务系统

 

 

实名认证服务系统故障受理流程:

实名认证服务系统无法登录,提示用户或密码错。请拨打网络信息中心办公电话3908638找罗老师重设密码。

 

说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包含以下系统:实名认证服务系统、Carsi服务校园网平台、信息门户系统、学科竞赛及教学奖励系统、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报修系统、实验室开放预约管理系统,以上系统只要修改其中一个系统的密码,相应的其他系统都同时生效,密码一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