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关于启用新邮箱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校园网各用户:

我校的电子邮箱系统(@gxtc.edu.cn)已经完成改版工作,现正式启用。改版后的邮箱系统邮箱总容量不限,具有收发顺畅、稳定的特点,还可以与个人QQ、微信绑定使用。旧邮箱系统上的用户名、密码、收件箱均已迁移到新系统上,第一次登录新邮箱系统时系统会提示修改旧密码,请按系统提示操作完成。

需查询看旧邮箱系统上的数据信息,请登录http://210.36.80.32,因旧邮箱系统已经停止邮件收发功能,仅供用户备查原有的数据信息。旧邮箱系统将于201618日关闭,请用户自行下载相关数据信息,做好相应的备份工作。鉴于有可能涉及到用户的重要数据,请相互转告,广而告之。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5128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