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关于全面使用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校内各单位:

为了向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服务,适应广大师生对“移动校园”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深化智慧校园的建设及应用,网络信息中心拟面向全校师生使用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的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是学校面向全体师生提供的移动应用入口,具有完整的组织架构与管理体系,覆盖所有部门、院系、专业、班级,能够实现便捷沟通、高效办公及顺畅管理;同时,它具有快速、轻量、高效、实名、安全等特点,操作简便,功能强大,能够为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精准便捷、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

目前,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推出了OA办公、公文接收、企业邮箱、会议、微文档、微盘、腾讯问卷、上课直播等通用办公工具。后续在完善已有功能的同时,也将推出更多移动端应用,逐步迁移并停止钉钉的各项业务,为师生带来更多便捷贴心的服务。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教职工及学生登陆企业微信号请参照《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2.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可联系网络信息中心龚彦,联系电话3908638

特此通知

附件:

 1、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使用手册


南宁师范大学

2021113



附件1

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使用手册

方式一(不需要安装企业微信APP):

1. 打开腾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



2. 进入“南宁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可使用工作流、公文通知、电子邮件等OA移动办公服务。

方式二(安装企业微信APP):

1. 点击“在企业微信中直播授课”按钮或者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企业微信”,下载并安装企业微信APP

 


2. 打开企业微信,选择微信登陆,选择“南宁师范大学”工作身份,完成登陆授权,并进入企业微信APP界面。

 

3. 在“工作台”界面中可使用OA办公、公文接收、企业邮箱、会议、微文档、微盘、腾讯问卷、上课直播等更多功能。


 ·“上课直播”功能   ·“会议”功能

 



·“微文档”功能 ·“企业邮箱”功能

 


·“问卷”功能 ·“微盘”功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