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职责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中心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负责统筹管理学校网络安全与校园信息化规划、建设;负责统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标准、制度制定与执行;负责统筹电子数据资产管理;负责组织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技术方案评审;负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督查与评价工作。负责学校计算机网络、校园一卡通、数据中心、云计算存储、网络信息安全等公共信息弱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负责学校大数据、数据交换、流程管理、统一身份认证、信息服务门户等公共信息平台系统的建设与运维;负责学校网站群、网络办公等校务管理系统的技术支持;负责学校电子数据资产统一备份存储;负责教育技术应用的培训与推广;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