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招聘部门工作人员公告》,经相关程序,拟聘黄汉强同志从事网络信息中心网络运行维护岗位工作。现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18日,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对黄汉强同志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公示期内向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反映。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3109200。如实反映拟聘人员的有关问题将受法律保护。

 

 附件: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选名单.xlsx

 

 

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6月16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