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招聘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招聘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

学科、学历等要求

需求

数量

考试方式

网络运行

维护员

 

,计算机网络或应用电子技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的安全运行维护管理等技能,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优先。

 

工作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

1

面试

二、应聘的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踏实,善于学习。

(三)年龄30-40岁之间。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网络安全管理等技能,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优先。工作地点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网和网络中心http://nic.nnnu.edu.cn/info/1015/1322.htm)发布。

四、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1528 -63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及确认方式。

3、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校园网用户服务大厅

4、报名要求:

1)招聘岗位有年龄、工作经历及相关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报名首日。

2)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现场确认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必须本人参加现场确认,并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的原件(验后交回应聘者)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自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

(三)考试方式及时间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安排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并确定拟聘人选

网络中心根据面试结果按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人事处并根据体检结果报学校审批,确定拟聘人选。

体检要求具有三级甲等等级的医院进行,标准参照《用工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

拟聘名单经学校审定后,在学校人事处和网络中心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方式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人事处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1、聘用方式为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聘人员;

2、按照国家和我校的有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首个聘期(2年);试用期内发现有弄虚作假、师德师风不良、违法违纪行为等问题的,解除聘用关系。

3、聘用期间参照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自聘人员工资标准。

(七)其他

1、入选者若考核、体检或公示不合格,或在招聘过程中如因人事变动等原因,出现招聘人数增加,可从入围的其他人选中依次递补。

2、对有下列行为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则解除聘用合同并予以清退: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 不守诚信,隐瞒相关事实,导致用人单位做出错误判断的;

3试用期内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师德师风等问题的,解除聘用关系。

、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3908523。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网络信息中心覃老师 0771-3908638

 

 

 附件:南宁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自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