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无线网(WLAN)覆盖范围及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明秀校区:

    一、WLAN覆盖范围:  南宁师范大学WLAN覆盖范围集中在教学区,主要包括如下区域读书广场、喷泉广场、文化广场、白色七层教学楼、地理楼、外语楼、图书馆、物理楼。


    二、使用方法     用户终端要具备无线网卡功能,正确开启后,寻找无线网络SSID为“ChinaNet”或“GXTC”的无线网络,将无线网卡IP地址设置成自动获取IP地址,连接入以上两个网络则分别接入电信公网和校内网络。


注:如连接电信公网“ChinaNet”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帐号及密码;连接校园内网则不需要。


长岗校区:


    一、WLAN覆盖范围: 南宁师范大学长岗校区WLAN覆盖范围集中在理科楼,第一教学楼、实验楼、练琴房等室外公共区域。


二、使用方法     用户终端要具备无线网卡功能,正确开启后,寻找无线网络SSID为“ChinaNet”的无线网络,将无线网卡IP地址设置成自动获取IP地址,连接入电信公网。


注:如连接电信公网“ChinaNet”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帐号及密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