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校园园区网络使用简要说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南宁师范大学校园园区网络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教学办公区校园网,一部分是宿舍区中国电信数字校园宽带网。学校园区网络为学生提供教务选课、成绩查询、水电报修、网络课程、社团信息、电子图书和学术期刊等丰富的服务、学习、文化娱乐资源,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建设重要基础平台。

一、教学办公区校园网实行实名认证上网,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由网络中心统一生成后发放到各二级学院,再由二级学院发放到各班级学生手中,教学办公区校园网络免费使用,主要使用范围有教学办公区的公共机房、教室、图书馆等区域。有关信息可查阅学校主页:http://www.nnnu.edu.cn

二、宿舍区中国电信数字校园宽带上网,学生可以通过办理中国电信校园翼机通手机卡,实现有线、无线宽带上网。具体业务向中国电信业务办理人员进行咨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