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关于启用南宁师范大学信息门户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校内各单位:

   南宁师范大学信息门户系统已调试完成,该系统集成了人事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图书馆系统、协同办公OA系统财务系统一卡通系统、学工系统、迎新系统、离校系统、教务系统和研究生系统等多个管理信息系统采用先进的单点登录技术,即登录个人信息门户后,统一进行身份认证,进入相关系统不再进行登录认证,从即日起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点击学校主页右上角的“信息门户(校内)”进入系统或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网址:http://i.gxtc.edu.cn进入系统。

二、登录账号和密码  

用户名为职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注:若身份证最后一位为“X”,则输入“X”时请使用大写。)

三、相关说明

(一)信息门户开通后,只需用一套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多个应用系统,因此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以保证相关信息的安全。

(二)信息门户系统支持校内和校外访问,两者在操作上会有所不同。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南宁师范大学信息门户系统使用手册》。

(三)在校外访问时,部分教师或学生的VPN系统登录不了,是因为没有开通VPN账户,如有需要,可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查询。

(四)信息门户系统仍在不断调整、充实和完善中,在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直接与我中心信息资源部李丽萍联系。办公室地址:文星楼801室,联系电话:3921607

附件:

南宁师范大学信息门户系统使用手册

 

 

             网络信息

              2017年11月21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