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关于全面试用学校移动校园服务卡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关于全面试用学校移动校园服务卡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向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业务服务,进一步深化智慧校园的建设及应用,网络信息中心拟推出学校移动校园服务卡。该卡以微信为服务入口,将学校各类业务服务移动化,学校师生可通过该卡一站式通达学校各类业务服务。

目前该卡已集成校内多个业务系统,支持OA办公、公文接收、工资查询、网络报修、个人科研、一卡通消费、个人课表、学生成绩、精准消息推送、校园互动等一批功能与服务。现拟向我校全体师生开展试用,以进一步优化移动校园服务卡的各项服务,后期继续给我校师生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智慧移动服务。

现将试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职工及学生领卡与试用请参照《南宁师范大学移动校园服务卡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2.领卡激活与试用用户可以根据页面提示领取微信红包。

3.邀请其他教职工或学生首次成功激活,也将额外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4.移动校园服务卡领取及试用期间,与之相关问题可收集整理后发OA邮件至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龚彦,联系电话3908638。

特此通知。

 

附件:

  1. 南宁师范大学移动校园服务卡使用手册

附件1:

南宁师范大学移动校园服务卡使用手册

  1. 打开腾讯微信,扫描下方相应教职工或学生二维码并关注“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
教职工扫码     学生扫码

                         

      

                       

  1. 点击“领取微信校园卡”;


 

点击“立即领取”;

  1. 激活校园卡并允许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申请获取权限
  1. 输入教师工号和信息门户密码(初始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后点击“登陆”;
  1. 授权使用个人信息并进行微信身份验证;
  1. 微信校园卡成功激活,可立即查看校园卡;
  1. 移动校园服务卡相关功能如下图所示:


 

 

  1. 需要使用移动校园服务卡时,可从微信“卡包”中打开。

教师端                              学生端

:目前学校移动校园服务卡还处于试用期,尚未完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三个应用的统一身份认证,因此教职工通过移动校园服务卡的“服务大厅”,首次使用“工资薪酬”、“图书馆”、“微后勤”三个应用时仍需进行二次登陆输入用户账号、密码绑定身份方可正常使用该服务功能。下次使用这三个功能无需再次进行绑定即可使用,服务大厅其他应用或功能无此问题,可直接使用。

以下将对“工资薪酬”、“图书馆”、“微后勤”功能的身份认证登录进行简要说明:


 

 

  • “工资薪酬”首次使用说明
  1. 进入“服务大厅”点击教职工服务中的“工资薪酬”,进入该服务的登陆界面,输入工号及密码(初始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绑定;
  1. 按要求设置微信查询密码后即可(教职工需牢记设置的查询密码,以后凭查询密码进行查询);
  • “图书馆”首次使用说明
  1. 进入“服务大厅”点击公共服务中的“图书馆”→“绑定解绑”,进入该服务的登陆界面;
  1. 在“微信图书馆”登录界面中,输入证件号(工号或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工号或学号),登录成功即可使用完成身份认证。


 

“微后勤”首次使用说明

  1. 进入“服务大厅”点击公共服务中的“微后勤”→“点击认证”,进入该服务的登陆界面;
  1. 在“验证身份”登录界面中,输入账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即可使用完成身份认证。
  • 快捷桌面使用技巧
  1. 进入校园卡主界面,点击“刷校园码”进入校园码界面;
  1. 点击校园码界面右上角“ ”图标,弹出菜单选项选择“添加到桌面”;

注:手机需开放微信相关权限才能设置应用至桌面,不同手机设置权限方法及位置略有不同,可根据弹出提示进行权限开放后重新设置应用至桌面即可。

 

  1. 从手机桌面,找到“腾讯校园码”图标即可快速进入校园码页面,点击校园码页面中的“校园卡”可返回校园卡主界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