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中心新闻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校园一卡通建设 提升服务师生水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校网络中心着力通过信息化手段较快提升学校服务师生水平,大力推进校园一卡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学校网络中心积极整合有关资源,引进近300万元校园一卡通项目投资,为学校节省大量项目建设经费。项目启动和实施过程中,该中心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对校园一卡通建设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满足各管理部门和用户的服务需求。在后勤处等学校有关部门通力配合下,经过该中心努力,校园一卡通在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目前已经实现了多校区身份识别、食堂超市消费、图书借阅、学生宿舍安全通道门禁等功能。为师生员工校内便利消费、教工食堂运营、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图书馆便捷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和用户服务体验。

下一步,学校网络中心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陆续开通校园一卡通实现银行圈存、公共机房刷卡上机、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水电费自助缴存、数字迎新和离校等功能,逐步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通过信息化有效破解各种服务广大师生的问题难题,大幅度提高学校服务全体师生的效率和效益,提升学校服务管理水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