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通知 > 中心新闻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我校开启“信息化迎新”模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新学期伊始,我校迎来近4000名2016级新生。迎新工程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但随着我校招生规模日益扩大,也增加了迎新工作难度。9月初,南宁师范大学迎新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这意味着,2016年秋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启用迎新系统,全面开启了“信息化迎新”模式。

迎新工作现场

从 “报到查验双证”、“党团关系转移”、“财务交费”、“绿色通道”、“一卡通发放”等环节,迎新系统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同时系统支持报到数据的实施监控,准确获取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

文星楼LED大屏幕实时显示新生报到情况

      在学校的党委、行政带领下,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学工处、招就处、财务处等各职能部门、教辅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完成了迎新系统从最初需求分析到系统测试、正式运行的全过程。

迎新志愿者使用迎新系统培训现场

迎新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形象窗口,“互联网+迎新报到”模式既是对传统迎新方式的改革,也是智慧校园建设促进科学管理、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以信息化迎新模式为契机,加速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大力推广个性化、特色化的优质便捷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