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办理 > 正文

服务汇总

教育技术服务

南宁师范大学公共教学及办公设备维修说明及报告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下载    公共教学及办公设备维修报告单

一、维修范围:

受理职能部门的设备、二级学院行政办公设备,公共教室教学仪器设备,包含计算机、打印机、碎纸机、传真机、投影仪、音响设备维修。空调于2022年1月1日划归后勤处管理,请联系后勤处水电与修缮科 3908062

二、设备维修受理流程:

1、仪器设备维修优先报给各个校区的公共教室服务室

(明秀校区文星楼103室,电话:3943894,长岗校区瑞星楼301室,电话:5659395,五合校区教学楼107B室,电话:4928160,五合文楼102室,电话: 4733780,武鸣美术楼128室,无办公电话),请提前查好设备的仪器编号。

   不进行报修登记将不做安排。

2、经我中心技术人员电话咨询或现场确认后,能当场解决的,直接处理。

现场无法处理,需要进一步维修或更换配件,请申请单位填写《南宁师范大学公共教学及办公设备维修报告单》,经申请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通过OA发送至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关启智,或提交维修报告单(文本)到以下值班室:

明秀校区文星楼802,长岗校区瑞星楼301,五合校区教学楼107B,五合文楼102室,武鸣校区美术楼128室。

3、维修人员根据受修设备和维修报告单,再进一步确定维修方式(保修、校内维修、厂家维修、校外维修),并在维修单上签署意见,报网络信息中心兰瑞乐主任审批。关启智老师安排维修并确定维修费用。属于学校维修经费支出的,由我中心安排支出。属于申请部门支出部分,由申请部门安排经费支出。

4、设备修复后由使用部门验收,申请部门协助维修商填写《验收单》,并签字,将验收单交到明秀校区送文星楼802,长岗校区送瑞星楼301,五合校区送教学楼107B,五合文楼102室,武鸣校区美术楼128室。设备维修完成。

三、其他事项:

1、在保修期间的设备请各使用单位负责维修,网络中心只接受保修期外的设备仪器报修。

2、仪器编号和保修期请登录资产管理系统查看。

3、原报修电话3935805,同时也是网络报修服务电话,因受理三个校区的所有区域的网络报修,比较繁忙,容易占线,请大家理解。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4月7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